妖 · 2(恺楚)

- 居然有人愿意看,痛哭流涕跪着打字。

- 不知什么时候才能艹上。

- 其实连楚子航到底是什么都还没有想好。


妖·1


      价钱也没有问一声,恺撒抽刀割断了捆住脚踝的绳子,抓着那只精灵的胳膊就把他带到了自己身边。

      放在女性中才勉强算得上出挑的身高,肌肉线条柔和又流畅,经过长途跋涉后有尘土与草木的清香混合在一起。

      恺撒细细地又看了两眼就脱下外袍裹在精灵半裸的身体上,然后直接抱起来向着人群外走去。商人依旧恭恭敬敬地行礼,倒不用担心钱的问题,在日落之前一定会有一袋远超定价的金子被送上他的家门。


      集市离恺撒的住所并不远,但他选择绕一条城郊的远路回去。骑着马穿过树林里安静的道路,恺撒大概明白了骑士们为什么总喜欢把姑娘载上马背和她们调情,这种搂抱的姿势太过适合于亲吻与和互诉衷情。

      被带离同类的精灵正侧坐在马上,身体僵硬,似乎努力地想要保持平衡,但仍被捆绑着的双手和马匹前进时的颠簸使他不得不时常向恺撒索取依靠。恺撒很享受对方迫不得已的亲密举动,他漫不经心地驾着马,视线从精灵的脸颊流连到胸膛,最后在赤裸的双腿上停留了许久。

      没有经历过战争与岁月的皮肤,因粗粝马毛的磨蹭而泛红。恺撒想起了商人向他兜售时说的那些话,闷闷地笑出来。

      什么自然的宝藏神的礼物,说得多么好听,好像他把这些精灵千里迢迢运回来是为了好好珍惜他们一样。这些漂亮的东西可不是拿来供着的,他们的用处究竟是什么从被摆上市场起就明明白白了。

      收紧手臂让精灵能够躲闪的空间更小,然后双腿一夹让马小跑起来,恺撒满意地欣赏他无法保持平衡又想避免肢体接触的狼狈样子。

      “别担心呀,”像哼小调似的轻轻说着,“你已经在这里了。”


      先前跟着恺撒到集市上去的侍从早早赶回去通知了一声。等恺撒到家的时候,仆人们已经准备好了干净的袍子和毛巾,就等着把新买回来的那个听说是精灵的家伙送进浴房好好梳洗一番,让他夜晚出现在主人卧房时身上带着月桂的香气。

      “我来吧。”

      把准备好的东西从侍女手上接过来,恺撒直接就进了浴室。

      手上的绳子在离开林子时就被恺撒割断扔在了一棵树下,当时这个精灵还突然挣扎了起来试图逃脱,但很快就被恺撒擒住了手腕压在马鞍上。那一段短暂的抗争就像是消耗了全部的力气,精灵微微喘着气,手臂脱力似的颤抖。恺撒这才注意到被他握住的手腕有些硌人,他猜测长达十三个半月的路途已经让这个曾经充满攻击欲的家伙精疲力尽。


      池子里的水还很热,不大的浴室雾气蒸腾,还没有泡进去就让人觉得身上湿漉漉的。

      精灵身上没穿着什么像样的衣物,不过遮掩下体的布料被扯掉时还是激起了一阵挣扎,恺撒摸摸他的脑袋权当是安抚,然后横着抱起来把他慢慢往水里放进去。

      骤然接触到的热度引得精灵一阵轻颤,然而他很快就平静了下来,温顺地由着热水没过他的脖子。

      “看起来你会游泳?”恺撒望着被热水暖得几乎要睡过去的精灵,“我还以为要费上好大力气才能让你进去,就像猫洗澡那样。”

      对方没有出声,只是把自己又往水里沉了一点,浸入水中的黑发像烟一样散开,有小小的气泡从未合紧的嘴唇冒出水面。

      这样安静的状态持续着直到恺撒也开始犯困,他把披散在身后的长发系起来好让自己不那么热,再抬起头来时忽然觉得某样东西有些碍眼。

      遮住双眼的绸带仍未被取下。

      边角用金线绣出藤纹的绸带在水汽浸润下已经失去了光泽,暗沉的蓝色如同雨水将倾。

      没有任何预兆,恺撒伸出手去猛地把那块绸布扯了下来。重获光明的精灵惊慌失措地四下张望,落入眼中的映像模糊而陌生。本能地退离开池边,那里有一个他从未见过的男人正凝视着他,以他从未见过的眼神。


      好吧,那个满口谎言的商人至少说了一句真话。

      与他们对视的人会被收走灵魂。

      恺撒隔着袅袅雾气望进一双金色的眼睛,他看见星辰盛开在海底。


妖·3

评论(16)
热度(2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见南子|Powered by LOFTER